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换柱”声浪扩大 洪秀柱下午出面说明

2015年10月06日 08: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换柱”声浪扩大 洪秀柱下午出面说明

  洪秀柱自从宣布参选以来,换柱声浪就从未停息。(台湾东森新闻云图)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近来“换柱”声浪波涛汹涌,党内人士指出,党主席朱立伦曾二度会面2016参选人洪秀柱,以担心选情为由,要求洪退选,但都遭到拒绝。消息透露,若中常会上通过召开临时党代会(“临全会”),将确定征召朱立伦上场,带职参选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洪秀柱决定面对一切,将在今(6)日出面说明清楚。

  先前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表态,要在7日(周三)的中常会上提案召开“临全会”,讨论如何辅选洪秀柱或者直接换人,且已经有20多位中常委支持提案,让江硕平有信心地认为,“临全会”是开定了,“开会不是坏事,也不见得会换柱,凝聚共识才是最重要的。”

  此话一出,引来许多挺柱人士反弹,5日更在脸谱网(Facebook)发起“今天不挺柱明天没柱挺”活动,强烈表达挺柱声音外,也谴责江硕平的行为,更呛声:“家三代党员8张票,敢换柱就投给蔡英文!”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秀柱今天早上在脸谱网贴文“我洪秀柱不惜被嘲笑,被奚落,被打击我也要拿出勇气争取改变台湾命运的机会”。

  洪秀柱说,“我希望可以改变我所属的政党,我希望人民对我的政党能够重拾信任,我希望给台湾一条正确的道路”。

  洪秀柱下午2时30分主持“立法院”院会,她预定接受记者访问,公开说明对“换柱”消息的立场。(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