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关于我们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www.taiwan.cn)创建于1999年7月,是国务院台办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网站开通以来,以台湾事务和两岸关系为基本内容,通过权威报道、深入解读、丰富实用的资讯,服务海峡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成为台湾同胞了解大陆、大陆同胞了解台湾的重要平台。

  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台湾网着眼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确定了打造专业、权威的涉台视频互联网公司的战略目标,提出了“大评论立网、大新闻立网、大电商立网、大文化立网、大科技立网”的发展规划,打造“融融”形象IP,推出《两岸头条》《两岸快评》《羽说台湾》等精品视频节目和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920海峡两岸电商购物节等两岸交流品牌,“融融”成为两岸网友广泛喜爱的传播符号。

  “民族情怀 两岸脉动”。中国台湾网将秉持办网宗旨,发挥网络优势,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资讯信息,竭诚为两岸同胞服务,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