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只许赖清德"亲中"不许"侨委"访陆 绿逻辑堪称世界奇观

2017年06月21日 07:51: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只许赖清德"亲中"不许"侨委"访陆 绿逻辑堪称世界奇观

  罗智强。(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委”前天(19日)表示,台当局“侨委会前委员长”吴英毅以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荣誉团长名义率11名“侨务委员”、“侨务资委”到大陆访问,与大陆侨办相见欢,要求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应立即拔除有问题的“侨委”。曾任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的罗智强质疑,绿的都爱台?不绿的都卖台?

  罗智强表示,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赖清德日前抛出“亲中爱台”,怎不见民进党“立委”讲句话?怎不见绿营说要求拔掉赖清德台南市长的位置?罗智强更质疑,同属绿营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喊“两岸一家亲”,怎么柯可以去大陆,义务职、没领公家薪水的“侨务委员”就不能去大陆?这群“绿脑袋里的绿逻辑”,真是世界奇观。

  罗智强批评,“谁爱台?谁卖台?”这个大哉问,在绿营逻辑里的解读是:只要是绿的,怎么做都叫爱台;只要不是绿的,怎么做都是卖台,但“这真是够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