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宋楚瑜柯文哲同台 柯只喊“加油”不喊“当选”

2015年10月05日 1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宋楚瑜柯文哲同台 柯只喊“加油”不喊“当选”

  台北市长柯文哲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5日)天与亲民党2016参选人宋楚瑜共同出席活动时,柯文哲与宋楚瑜一度手拉手喊着“亲民党加油”,但当改喊“宋楚瑜当选”时,柯文哲仅拍手,没拉手也没喊。

  台北市议员李庆元日前遭国民党开除党籍,今天宣布加入亲民党议员黄珊珊、林国成和无党籍议员陈政忠组成的质询组,成立“亲民问政小组”,柯文哲和宋楚瑜共同出席小组成立茶会致意。

  席间柯宋2人一度和出席议员一起手拉手,振臂高喊“亲民党加油”;第二次喊口号时则改喊“宋楚瑜加油”或“宋楚瑜当选”,柯文哲此时仅在旁微笑拍手,而没有跟着一起喊。

  柯文哲会后受访时,媒体询问柯曾说北市要当蓝绿非军事区,一起牵手喊“亲民党加油”,是否会担心被外界做文章?宋楚瑜抢帮柯文哲响应称,他是柯文哲的首席市政顾问,柯在他旁边不跟他牵手,“事情就大条了,我这个顾问就没面子”。

  另外,媒体询问柯文哲怎么看宋楚瑜的选情?柯文哲先尴尬的掩面趴在桌上,然后回应称,创新是劣势者的义务,因为居于劣势,所以要创新,就以运动家精神“do your best”去打选战,“这个没有问题啦,宋主席一定是运动家精神”。

  至于是否要给宋楚瑜选举的建议?柯文哲说“没有啦”,只是他有一些选举时的小朋友现在在宋营打选战。宋楚瑜也当面再度邀请柯文哲当他的选举顾问,柯文哲忙说“不敢,不敢”。(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