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自称是"做事的人"被网友讽刺"嘴炮""做坏事"

2017年06月21日 10:21: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自称是"做事的人"被封"嘴炮" 网友:做坏事那种!

  蔡英文19日到宜兰市新福宫参拜,大谈“前瞻基础建设”的重要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9日前往台湾宜兰市新福宫参拜时,大谈“前瞻基础建设”的重要性。蔡英文并自称“我是一个做事的人,是一个会实实在在把事情做好的人”。此话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讥讽:“你是搞事情的吧”、“不要讲笑话了”、“做错事吧”、“最好笑的笑话”。

  据报道,蔡英文声称,推改革、拼建设,要把经济做好,是台当局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执政一年来,无论是年金改革、长照2.0、产业转型、投资台湾等,都在进行中,也渐渐到位,她声称“我是一个做事情的人,我是实实在在要把事情做好的人”。

  但是,“年金改革”与“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等在岛内存在很大争议,除蓝营反对外,对民进党较为友善的媒体及绿营大佬也发出质疑声浪,曾负责民进党“十年政纲”的经济学者陈博志就指“前瞻计划”不够“前瞻”,尤其是轨道建设部分一定要缓下来。

  针对蔡英文自称“是一个做事的人”,网友纷纷留言神回应:“嘴巴喊口号来事,我也会”、“你是搞事情的吧”、“做事有两种,做坏事的那种吗?”、“一个嘴炮的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