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但“台独”顽固分子不在此列

2021-08-27 16: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受前党主席洪秀柱专访时表示,“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
  此言一出,立即遭到民进党方面攻击。有“绿委”甚至借机将矛头指向中国国民党党选主席选举,企图以政治斗争混淆视听。
  民进党方面如此操作由来已久,其“去中化”路线的真正目的正是为“台独”创造土壤和环境。
  长期以来,靠着“反中”“抗中”攻击政敌的民进党,已将台湾社会搞得严重畸形,其所谓的“言论自由”不仅沦为“台独”一言堂,更令“绿色恐怖”横行肆虐。
  台湾是中国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这一历史和法理事实,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
  广大台湾同胞都是中华民族一分子。遏制“台独”,共促统一,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才是台湾人民的光辉大道。
  我们常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我们愿意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因为以和平方式实现统一,对两岸同胞和全民族最有利。
  但对于那些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台独”顽固分子,我们将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项,绝不能让这些民族败类和外部势力的汉奸走狗,在中国的土地上任意撒野。(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