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赖清德称两岸僵局怪大陆 网友:选领导人都流行这样?

2017年06月21日 08:5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称两岸僵局怪大陆 网友:选领导人都流行这样?

  台南市长赖清德(左)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自蔡英文当局上任以来,两岸关系急冻。台南市长赖清德19日在华盛顿宣称,两岸是彼此的问题,大陆不应高高在上,也不应强凌弱,硬要台湾接受其条件,所以此次两岸僵局在“中国”。网友对此讽刺,“前朝”没卡,现在卡了,还在说干话;大陆一直没变,变的是你民进党。另有网友酸,两岸僵局不是卡在大陆而是“卡到英”。

  网友痛批“如果赖说两岸僵局其实在‘中国’,反过来说实在是卡在台湾的民进党”、“千错万错都是对方的错,准备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都流行这样?”、“有没有考虑去看一下精神科医生,不然有人会认为你是大陆派来卧底,想搞跨民进党的。”、“你有胆台南市先‘独立’给大家看看。”、“民进党想法再怎样都是别人的错,装弱势、搞悲情”、“一天好几个弯。你的状况还好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