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邱毅借纪念孙中山诞辰痛骂蔡英文不要脸

2015年11月13日 12: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12日是孙中山诞辰149周年纪念日,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于当天举行相关记者会。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受邀出席的邱毅当场痛骂蔡英文不要脸。邱毅指出,蔡英文曾表示台湾当局是“流亡政府”,而她自己是台大法律系毕业的,应该很了解什么叫“流亡政府”。

  邱毅说,“流亡政府”没有土地、人民,不能执行法律权力,只是一个临时性政治组织,“我请问蔡英文天天讲民意,‘流亡政府’怎么会有民意?”蔡英文要选“总统”,但“流亡政府”怎么选“总统”?

  邱毅认为,孙中山最难过的应该是自己创建的政权,竟然会被蔡糟蹋成“流亡政府”、临时性政治组织。蔡英文是学法律的,明明知道什么叫“流亡政府”,还硬是要污蔑。她是怎么糟蹋孙中山先生的?!

  邱毅指出,更不要脸的是,蔡英文一边糟蹋“中华民国”,一边还要选“中华民国总统”,然后一边嘴巴到处讲,她背后是主流民意,但没有人民哪来民意?“‘临时政府’怎么选‘总统’?”

  邱毅表示,要请蔡英文明明白白地说明,当时说“中华民国”是“流亡政府”是口误,还是今是昨非?那时候讲错啦!要改过来!“还是只不过她认为‘中华民国’还有点剩余价值,可以让她借壳搞‘台独’、搞‘两国论’。”蔡英文不说清楚这个,在“中选会”登记“大选”候选人的时候,怎么有脸去登记?她登记的栏子里面,要选的是“总统”,“流亡政府”哪有选“总统”这回事啊!

  “所以我要求蔡英文,公开说明‘中华民国’是不是‘流亡政府’。如果是,蔡英文就退选!如果不是,你就承认过去错了,道歉!”(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