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网友发起"挺柱"行动:今天不挺柱明天没柱挺

2015年10月05日 15: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网友发起"挺柱"行动:今天不挺柱明天没柱挺(图)

  网友发起活动挺柱。(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来国民党内换柱声浪再起,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甚至表示要在7日的中常会上提案召开临时党代会,讨论是否继续挺柱,引来挺柱人士不满,自动发起挺柱行动,“今天不挺柱明天没柱挺”,还有网友扬言,“敢换柱就投给蔡英文!”

  被外界视为挺王派的江硕平日前直言,洪秀柱的人格魅力不比马英九,且近来换柱的气氛越来愈浓厚,因此将提案召开党临时大会,讨论究竟要继续挺柱还是换柱。

  不过此举却引来挺柱人士不满,蒲公英联盟、白色正义社会联盟、小辣椒后援会等团体,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起“挺柱,不要换”活动,表达挺柱的声音,“此柱不可换,此案不可过!”谴责江硕平此举无疑会让选情崩盘。

  活动发起后随即引来许多网友按赞参加,“坚持挺柱,支持对的事情!”、“唯一支持柱柱姐”,甚至还有网友呛声,“我家三代党员8张票,敢换柱就投给蔡英文!”、“不能换柱,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如洪秀柱一样有道德勇气!”

  此外,对于换柱行动面临行动化,洪秀柱选办发言人徐巧芯强调,洪秀柱是经国民党正常程序的2016参选人,现在的目标就是团结一致争取胜选。面对主持人追问洪秀柱是否参选到底,她说,就她了解,洪秀柱到目前为止,参选意志非常强烈,接下来还有3个离岛行程,“我看接下来都没有受到影响。柱柱姐还是很努力在跑行程,没有因为传闻退却。”(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