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时代力量”内讧延烧 高雄市议员黄捷宣布退党

2020-08-27 13: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前党主席黄国昌(左)、高雄市议员黄捷(右)。(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岛内“台独”政党“时代力量”内部风暴一波接着一波。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报道,该党高雄市议员黄捷26日晚突然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退党,“时力”高雄党部随后发新闻稿称“非常震惊”,并表示“事先不知情”。

  据报道,黄捷退党是因不满其妹妹要入党却遭受不公平待遇。“时力”在全台最多曾有16位民代,在黄捷退出后,减至13位。

  “时力”近期内讧不断。该党前主席黄国昌的一段录音近日被放至网络,他在录音中痛批同党苗栗县议员曾玟学,引发曾玟学宣布退党。

  有报道称,放出黄国昌这段录音的人被爆是民进党英系派到“时力”的佣兵,因“私烟案”存心报复,这让许多网友感慨道“现在还有人说不是民进党对‘时代力量’打击报复吗?”此外,近来网络上又有社交账号影射录音是“时力”民代邱显智办公室林姓同仁流出。

  针对“时力”内部一连串风暴,台网友讽刺称“果然乱七八糟”。(中国台湾网 曹帅兵)

[责任编辑:曹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