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92岁李登辉称“台湾独立还要十年左右”遭迎头痛批

2015年02月03日 1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92岁李登辉“台独”大梦仍未醒

 92岁李登辉“台独”大梦仍未醒。(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2月3日消息 92岁的李登辉近期非常活跃,昨天(2日)下午到“立法院”演讲“宪改是台湾唯一的路”,鼓吹“修宪”。上周则与大学生进行世代对谈,声称“台湾要‘独立’还要十年左右”。对此,香港中评社今日以《李登辉“台独”大梦未醒 遗毒年轻世代》为题,发表评论指出,李登辉至今仍然做着“台独”大梦,仍在哄骗无知的人。

  文章说,李登辉曾经长期当权,他比谁都清楚,不管再过多少年,台湾都是无法“独立”的。20年前李登辉用“戒急用忍”加上“两国论”,搞出了蓝绿恶斗,害惨了经济,拖垮了台湾。李登辉至今仍然死死抓住,仍不放过,他对不住台湾。

  文章进一步指出,不说李登辉昧着良心、存心欺瞒,说他不明世局演变不会有错。十年以后大陆的军事、经济实力将再上一两个台阶,想以什么方式解决台湾问题,美国、日本都难以介入,台湾要怎么“独”?李登辉讲“台独”,从来都是信口雌黄,他的“台独”大梦未醒,本是他自己的事,但他到处招摇,对年轻世代洗脑,则会遗毒,影响极深极坏。

  文章最后哀叹:李登辉老了,该放过台湾了吧!(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