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要“台独”份子滚出中国(图)

2015年07月10日 09: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党主席郁慕明

新党主席郁慕明。(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 新党主席郁慕明日前在脸书上发文,表达自己希望两岸统一,却引来岛内部分网民的谩骂。对此,郁慕明9日再度于脸书发文反击,直言在“台湾共和国”未成立前,台湾就是中国领土,更怒斥“不爱中国的‘台独’份子,你们才应该滚出中国!”

  据台湾媒体报道,郁慕明于脸书发文指出,在“台湾共和国”未成立前,台湾依然是中国的领土。他要求那些声言台湾当局非法占据台湾的人去看看,你的祖先当年是不是庆祝台湾光复,如果不是,那就是如同李登辉等“皇民”之流。“不爱中国的‘台独’份子,你们才应该滚出中国!”  

  对于两岸关系,郁慕明强调,两岸要和平,不能战争,因战争的结果不分蓝绿,是所有台湾人民不能承受的。有个别网民回复“吓谁啊?”,郁慕明回呛,“就吓你们这些不敢打仗的孬种!”

  郁慕明称,若真心追求“台独”,就必须从军并以能为“台独”牺牲为荣,那种人不怕吓,但我就吓你们这些连闯进“立法院”都要开冷气的“台独”孬种!(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