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桃园警方正式向黑帮宣战 首波扫荡查获21把枪

2016年03月08日 19:28: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台湾近来街头暴力及枪击案频传,桃园警调9日拂晓扫荡黑帮,逮捕桃园当地角头、13铁卫帮成员黄三合等14人,并当场查获制式手枪2把、改造手枪11把、半成品8把和子弹99发,下午检警调在桃园地检署召开联合会议,正式向黑帮宣战。

  桃园地检署将桃园分为南北两区,分别由主任检察官王以文和杨挺宏率队,桃园10分局各派1至2名检察官直接分区指挥,像是北桃园的桃园、八德,南桃园的中坜、平镇等繁杂区域,则由2名检察官共同指挥,并将辖区内治安顾虑人口全都列册统管,未来只要牵涉毒品、枪械和黑帮,全都无所遁形。

  桃园地区检警调扫荡黑帮联合会议,除了桃园地检署检察长朱兆民,还包括市警局长黎文明、市调查处长黄义村,扫黑专组检察官、10分局的分局长、侦查队长,全都一同参与,正式向黑帮宣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