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约询"蓝委"共同挺柱 洪秀柱周末开始走访基层

2015年07月10日 07: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约询"蓝委"共同挺柱 洪秀柱周末开始走访基层

  洪秀柱与朱立伦。(网络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迎战2016,国民党中央与准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阵营昨(9日)合体出发。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党主席朱立伦约询“立委”共同“挺柱”,盼能在全代会营造全党团结气势。

  据指出,昨天党秘书长李四川与洪秀柱阵营开了两个多小时会议,敲定在19日全代会召开前,让洪秀柱提前下中南部走基层,党中央下周也将召集地方党部主委宣示“从基层挺洪”。

  另一方面,朱立伦也与洪秀柱分进合击,在洪秀柱与“蓝委”当会争取支持的同时,朱立伦也逐一约见党籍“立委”参选人,一方面了解各地选情,也希望他们全力支持党提名的领导人参选人。

  党中央与洪阵营历经一番磨合后,重新调整步伐再出发。洪办发言人游梓翔表示,党中央与洪营已协调好未来选战如何分工合作,将提前至本周末展开柱姐密集下乡行程,并将以南、高、屏为重点,积极抢攻绿营铁票区。除了拜会党代表与地方民代,也会参访当地产业,并配合提出政策白皮书。

  洪秀柱办公室表示,待洪秀柱下乡拜访基层和产业,会在产业政策论述上提到两岸主张,希望采取温和渐进的方式,争取社会认同。

  国民党昨天公布全代会议程,在党主席朱立伦致词、领导人马英九讲话后,就会通过洪秀柱为国民党2016提名人。再由洪秀柱致词,并与党提名“立委”共同造势、营造全党大团结气势。(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