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王金平党籍案传今日提撤销 蓝回应中常会无此议程

2014年12月10日 08: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王金平党籍案传今日提撤销,蓝回应中常会无此议程。(合成图) 

  王金平党籍案传今日提撤销,蓝回应中常会无此议程。(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外传有国民党中常委将在今天(10)中常会上提案撤销王金平党籍案上诉,并排入第一案讨论,党务人士昨表示,今天中常会没有这个议程。

  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辞去党主席职务后,代理党主席吴敦义下午首度主持国民党中山会报,副主席胡志强、朱立伦未出席。

  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常委林荣德提案要求国民党撤销上诉,并由秘书处将此案排入议程第一案。

  与会者转述,党籍案也未在昨天中山会报的讨论议程中。党内人士指出,这已非林荣德第一次在中常会提案,林荣德也在上周中常会的临时动议提案,建议撤销“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党籍案,营造党内团结。

  至于是否可能变更议程将临时动议提案改为讨论案,党务人士表示,没有这样的前例,过去所提的临时动议,按规定皆交相关单位研处。(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