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文化科教

两岸职工摄影展台北举办

2016年10月25日 08:07:5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以“中华情·两岸美”为主题的“海峡两岸职工摄影大展”24日上午在台北开幕。来自台湾的50幅作品和大陆的70幅作品,共同呈现了两岸自然风光和人文民俗风情。

  大陆参赛者拍摄的《阿里山云海》《台北夜曲》《垦丁的春天》……台湾参赛者拍摄的《龙舞土楼间》《沙漠之舟》《大凉山爷孙情》……两岸职工“对拍”的摄影作品相映成趣,勾勒出民众眼中精彩的两岸之美。

  这次活动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和福建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厦门市总工会、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台湾总工会、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杂志社联合承办。

  据介绍,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作品逾两万幅。(记者赵博、李凯)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