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当局想登陆"拉客"救观光 洪秀柱:幼稚可笑!

2016年08月31日 10:06: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错误两岸政策导致“520”后陆客来台人数持续下降,严重冲击台湾观光旅游相关产业。为此,业者已串连组成“百万观光产业自救会”,将在9月12日上凯道游行表达心声。据中评社报道,目前已有12个具有代表性组织,确定加入此次游行。

  据报道,本次游行活动筹备会已于29日召开,各行业报名联系窗口也已敲定,目前确定加入的代表性组织有:台湾商业总会、观光旅馆同业公会、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旅馆商业同业公会、游览车客运商业同业公会、观光导游协会、观光精品产业协会、温泉观光协会、台湾优质观光协会、民宿协会、观光游乐区协会、台北市商圈发展协会等12个。活动将在9月7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游行路线和流程。另有消息表示,部分业者希望借此次游行,向当局反映尊重“九二会谈的共识”的心声诉求,以努力恢复往往日荣景。

  此外,针对陆客减少,台湾观光产业受到影响,台“观光局”却表示要组团到大陆宣传来台观光,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0日下午接受电视专访,进摄影棚前表示,这根本是“本末倒置很可笑”。

  洪秀柱表示,组团到大陆去宣传来台观光,这不是很可笑、非常幼稚的行为吗?根本的解决之道并不是要派人到对岸去拉客或怎样,“很可笑,本末倒置”。

  对于登陆“拉客”一事,台媒早前也指出,不承认“九二共识”,去也白搭。洪秀柱更指出,一个执政者应该以人民的生计,将心比心,好好照顾各行各业百姓的生计,“尤其在两岸政策上,她真的要好好重新思考一下。”(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