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八成民众看衰经济 教育程度愈高者愈不信任蔡英文

2017年08月29日 08:2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八成民众看衰经济 教育程度愈高者愈不信任蔡英文

  台湾八成民众看衰经济,教育程度愈高者愈不信任蔡英文。(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28日发布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对当前台湾整体经济情况,11.6%认为好、78.3%不好,非常接近7月调查结果。交叉分析显示居住在桃竹苗、或20至39岁、或大学以上教育程度、或泛绿民众虽有1成6至2成余认为台湾整体经济现况算是好,但绝大多数民众主观评价仍趋负评。对蔡英文执政整体表现27.2%满意、60.2%不满意。

  据中评社报道,民调显示,对蔡英文信任度与执政满意度评价,34.6%民众信任蔡英文、49.5%不信任。信任度高于不信任比率有小学以下教育程度、或泛绿民众,中立民众有25.1%信任、50.2%不信任,大致上教育程度愈高者愈表示不信任。对蔡英文执政整体表现27.2%满意、60.2%不满意,满意度高于不满意的是小学以下教育程度、或民进党支持者。

  本次民调是由《美丽岛电子报》委托戴立安调查,调查范围为台澎金马22个县市;调查对象为年满20岁的民众;调查时间是2017年8月24日至8月25日。由访员进行的电脑辅助电话访问方式(Computer-Assisted Telephone Interviewing,CATI)。样本规模成功完访1075人,在信赖水准95%时抽样误差最大值为±3.0%。(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