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德福:情人节礼物就是被民进党“立委”“过肩摔”

2017年08月28日 17:00: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蓝绿“立委”在“前瞻预算案”冲突中续演表决大战

  蓝绿“立委”在“前瞻预算案”冲突中续演表决大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台当局“立法院临时会院会”今天继续处理“前瞻基础建设特别预算案”,“立委”上午爆发冲突。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德福说,他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就是被民进党“立委”“过肩摔”。

  民进党“立委”王荣璋表示,今天预料要表决到12时,就算原来有计划,现在也成了“番石榴票”。有“立委”趁周末假期弥补另一半。有“立委”大喊吃不消,平时来回两边跑,又要顾选区,又要忙“法案”。也有“立委”表示,现在“前瞻预算”还要连续表决4天,与其在七夕当天吃上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还不如让我们好好睡上一觉。

  国民党“立委”林丽蝉表示,虽然没有过七夕的习惯,但过去七夕都会拜七娘妈(七娘妈又称七星妈或七星夫人,是台湾民间奉为保护孩子平安和健康的神。)和床母(床母就是床神,又称公婆母,床婆子,在做母亲的心中是儿女的守护神。是汉族民间和道教崇信的神灵。),现在为了“前瞻预算”,只能拜托家人孩子帮忙拜,有点遗憾。

  国民党“立委”卢秀燕在脸谱网(Facebook)上指出,今天七夕情人节,“立法院”表决第一期“前瞻预算”,民进党优势强制通过。1089亿元(新台币,下同)的预算只有29张纸、不到0.5公分。民进党在情人节送每人4735元,拿台湾人的负债,绑民进党的桩,她问大家,情人节,你快乐吗?(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