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当局逢错就“甩锅”:让大陆和马英九轮着背

2017年08月03日 00:2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电塔倒塌引出缺电危机,“绿委”叶宜津将责任推给前马英九,蓝营批其“时空错乱”。(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台风“纳沙”吹倒了岛内“和平电厂”输电铁塔,也吹来了台湾的供电危机。民进党“立委”叶宜津却将责任推给了前领导人马英九。对此,国民党方面质问,民进党是不是时空错乱了,以为现在的领导人还是马英九。难道民进党遇到危机的SOP(标准作业程序)就是:一、推给马英九;二、一定是马英九的错;三、全部都是马英九的错。曾任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的罗智强也感叹,民进党每次遇施政争议,不是说大陆的错,就是马英九的错,难道民进党是想用这两个借口,摆烂四年吗?

  据岛内媒体报道,民进党“立委”叶宜津上节目宣称,台湾没有新的能源发电,是因为以前国民党都不做;对于台电桃园大潭电厂迟迟未验收,她推说是“这是马英九时代做的”

  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批叶宜津“时空错乱”,以为现在的领导人还是马英九。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殊不知现在执政党是民进党。李明贤讽刺,难道民进党遇到危机的SOP就是:一、推给马英九;二、一定是马英九的错;三、全部都是马英九的错。李明贤说,马英九卸任一年多,今天才知道最怀念他的是民进党“立委”跟县市长!李也感慨说,不知何时才能看到民进党为自己的无能施政出来勇敢认错道歉。

  绿营这回又将限电的“锅”甩给马英九,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今日晚间在Facebook发文回呛:“限电是马英九的错?热到脑子烧坏!可以申请‘国赔’吧!”他指出,过去一年两个月以来,只要民进党当局做得让人不满意、或是出错,就全把责任推给大陆和马英九,“千错万错就是不会检讨自己!”他并大胆预言,这次无能的“中午关冷气”事件,绝对会让蔡英文的支持度再创新低!因为民进党用反核来骗选票的伎俩,将彻底被看破手脚。

  曾任在马英九执政时期任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也感叹,民进党每次遇施政争议,不是说是大陆的错,就是马英九的错,难道民进党是想用这两个借口,摆烂四年吗?(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