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接任党主席前夕 国民党两地方党部主委请辞

2017年08月01日 21:32: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将于8月20日正式接任党主席职务。(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8月20日上任。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接着将在10月中旬推动各县市党部主委直选。值此前夕,国民党1日下午发布新闻稿指出,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陈永仁及屏东县党部主委苏清泉,因个人生涯规划提出请辞案,国民党代理主席林政则昨勉予同意准辞,将于本月19日生效。

  台媒报道称,苏清泉在党主席选举期间曾发言力挺前主席洪秀柱,陈永仁则是另一位党主席候选人、副主席郝龙斌台北市长任内的副市长。

  国民党方面表示,林政则嘉勉并肯定陈永仁及苏清泉在担任主委期间,为党辛劳所付出的牺牲与贡献,且皆能顺利圆满达成党所交付的任务,为此特别表达衷心感念之意。(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