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办搞戒严? 民众拿"没有人是局外人"毛巾被要求撤下

2017年07月09日 09:30: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办搞戒严? 民众拿"没有人是局外人"毛巾被要求撤下

  歌手萧贺硕及巴赖应邀至蔡办参观日演出,拿出“没有人是局外人”毛巾被要求拿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成了戒严场所?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8日)下午台湾歌手萧贺硕及巴赖应邀至蔡办参观日演出,演出至第三首时他们拿出“没有人是局外人”的毛巾,却被蔡办人员要求撤下,晚上他们分享时说,“不知道为何这个有问题?”这是他们的言论自由、人身自由,历任领导人都强调言论自由,但在蔡办内却不被允许。

  据报道,昨天是蔡办对外开放的参观日,蔡办邀请支持萧贺硕及巴赖演出,没想到演出到一半时,他们拿出印有“没有人是局外人”的毛巾竟被要求拿下,甚至表演结束后想要参观蔡办还被拒绝。

  萧贺硕表示,“不知道为何这件事有问题?”这是他们的人身自由。巴赖说,他们仅仅是想要与蔡办内参观的民众分享,离开蔡办时觉得很心痛,历任领导人一再强调言论自由、人身自由,但在蔡办却不被接受,“他们只想看到假象”。

  萧贺硕问,难道所有的音乐工作人员都要符合他们的政治正确?因为他们除了分享音乐外,也会分享理念的人;巴赖也说,与当局沟通是他们的权利,当沟通被阻断,感到不被尊重。

  萧贺硕表示,要在蔡办内拿出毛巾是因为“最近的距离”,如果还要当做“最远的距离”来处理的话,“身为一个台湾人我无话可说”。他表示,事后表演完要离开时,还被一群人盯着直到人行道,“急忙到连表演费都忘了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