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8·20党代会将移师台中 9月选举中央委员

2017年06月15日 07:2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8·20党代会移师台中 9月选举中央委员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于6月底请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交接纷扰落幕,现任党主席洪秀柱14日在中常会中,宣布将在6月请辞,以便于党主席移交工作尽快完成,而从7月1日至8月20日党代会召开的期间,将由副主席林政则任代理主席。另外,本次会议中,也通过将8月20日的党代会移师台中,于台中世贸中心第二展览馆举行,中央委员选举将在9月9日投开票,中常委选举则定于10月1日投开票。

  洪秀柱14日在中常会中表示,为了早日完成交接,也不希望有错误报道称自己及目前党务干部有恋栈之心,因此决定在6月底辞去现有职务,所有副主席将跟随主席进退,但特别请商林政则留任,也得到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同意。

  洪秀柱进一步说,7月1日到8月20日党代会召开期间,将由林政则代理主席,即日起准备事务性工作的移交。若吴敦义方面没有恰当人选办理移交,中央各单位都有副主任、副主委办理正常业务。

  洪秀柱感谢中常委们一年多来的批评指教、鼓励与期许,共同走过党最艰困的时间;团结都不一定能打赢,若党内不和谐,让外界有错误的印象,党可能失去更多人心,而自己未来仍会在党内一起努力,为党未来胜选共同奋斗。

  另外,昨日中常会中,也通过将8月20日党代会于台中世贸中心第二展览馆举行,除办理吴敦义与当选党代表就职,也会讨论政策纲领等案。会中,还通过中央委员于9月9日进行投开票,以及中常委选举于10月1日进行投开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