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吁民进党常勿再将两岸关系与经贸割裂看待

2015年11月25日 09: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中国国民党“大选”参选人朱立伦24日接受岛内电视节目专访,再度对于“换柱”事件向洪秀柱致歉,并透露这段时间都与洪秀柱沟通见面,“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洪秀柱一定会是党非常重要支持的力量”。

  针对有人质疑,朱立伦为何现在才提出“国会”改革?朱回应,“因为我现在才当党主席,‘国会’再不改,台湾会被卡住”,“过去八年是台湾被卡住,不是国民党被卡住”。

  朱立伦批评,民进党过去8年抵制议事2655次,既霸占主席台又拖延协商。他认为,不管未来国民党是执政还是在野,台湾都不能被卡住。他呼吁民进党“谁都有可能变执政党,一起加入‘国会’改革,不要让少数绑架议事”。

  另外,根据最新民调指出,认为朱立伦更能处理好台湾与大陆关系的民众人数,胜于另外两位候选人。对此,朱立伦表示,两岸关系和平是人民所期待,谁可以做到、谁能让民众比较放心,“相信是朱立伦、是国民党”。

  他反批,民进党常将两岸关系与经贸切割开,“两岸如果没有和平稳定,经济怎么办?”(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