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10日晚启程"访美" 为期一周参访4大城市(图)

2015年11月10日 08: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10晚启程"访美" ,随行14人参访4大城市。(网络图) 

  朱立伦10晚启程"访美" ,随行14人参访4大城市。(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国民党主席暨2016参选人朱立伦今晚将启程“访美”,预计7天内将造访洛杉矶、华盛顿、纽约和旧金山等4大城市,此行朱立伦将在华盛顿停留2天,“会见”层级及规格,不亚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根据行程规划,朱立伦将于今晚6点25分,从桃园国际机场搭乘长荣航空出发,预计美国当地时间10日下午13点55分抵达洛杉矶,展开为期一周的“访美”行程。

  首站到洛杉矶,当地“侨界”将举办欢迎晚宴,到场人数估计达600人,届时朱将寻求海外“侨胞”支持、安抚其对先前党中央铁血“换柱”的不满、反弹情绪。

  停留华盛顿期间,除与美国行政部门官员“会面”交换意见外,朱立伦将到华盛顿智库“布鲁金斯研究院”举行闭门研讨会,并接受《华盛顿邮报》专访。

  隔天下午,朱立伦将飞往当年求学地纽约走访,与当地“侨界”互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并与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举行闭门会议。

  随后飞往旧金山,参加旧金山湾区“侨界”欢迎晚会,预计16日清晨6点15分返抵台湾。此行陪同朱访美成员,包括马办资政袁健生、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杨进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党主席办公室主任张其强、海外暨国际事务部主任郭昀光等人,全团共计14人。随行采访媒体记者多达30人。

  朱立伦昨也推出第一部竞选广告《一定要来得及》。朱立伦在短片中当中用感性口吻,诉求“对不起,我知道我来晚了,希望来得及,台湾需要解决问题的人,为了突破台湾现在的困境,一定要来得及”。(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