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下属疑"过劳"中风柯文哲仅用Line关心 网友批"卸责"

2015年11月04日 14: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下属疑“过劳”中风柯文哲仅用Line关心 网友批“卸责”

柯文哲资料图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都发局员工疑因过劳中风,至今仍在加护病房。台北市长柯文哲3日在内部LINE群组转发“柯P 健康LINE”讯息,提醒员工注意身体健康。他4日上午表示,像有高血压等疾病,该吃药还是要吃药,常常重点不是健检,而是之后有没有处理不正常数据。

  他也说,最近有两个同事都有脑出血情况,都发局那一位本来就有高血压,没有定期吃药,而且现在状况不太好。另一人在警察局服务,倒比较难看出和高血压有直接关系。

  媒体问难得会主动传讯息关心部属,是因为议员提醒?柯文哲说,因为那是我会的东西(指用LINE),至于平常是否会传LINE关心小孩?他说不会啦,都是太太陈佩琪在照顾。

  对于柯文哲用LINE关心下属一事,网友重批“有什么用”。网友表示,“柯文哲不敢面对员工及其家属吗?都已经中风了,还是只用LINE关心?才在Line传关心有什么用?”另位网友更是直批柯文哲“卸责”,“人都中风了,居然还撇清责任,重点是老板派太多工作和加长时间加班,老板居然说重点是员工没吃药?难道人天生要吃药吗?”(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