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团队爆离职潮 公园处3天20人请辞"逃离柯政"

2015年03月19日 11: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团队爆离职潮 公园处3天20人请辞“逃离柯政”

  台北工务局业务骤增,公园处传出爆发请辞潮,3天就多达20余人辞职,图为北市工务局公园处工作人员教导学员如何用链锯修剪树枝。(资料图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柯”政猛于虎,台北工务局公园处传出爆发请辞潮,3天就多达20余人辞职,公园处长张郁慧为此还特地调查6月底前离职人数。信息局日前副局长遴选出炉,但新科副局长却未到职;都发局建管处长、都更处长也传出有意离去,但遭上级慰留才继续留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强调效率、以“一条鞭”方式管理局处业务的台北市长柯文哲,甫上任即调整局处业务,把原由文化局列管的1500棵老树,及区公所辖管的375座邻里公园、8米以下道路,全权移交工务局,面对业务骤增,工务局大叹吃不消。

  公园处长张郁慧表示,“上周五至本周二,才3天就接获20余人辞呈。”为了盘点人力,张郁慧调查6月底前有意去职者总数,截至18日,签准离退者竟多达34人,还有不少仍在慰留中。另外,工务局水利处有8人离职,工务局新工处主秘林昆虎也将调职新北市。

  信息局在4日举行副局长遴选,有多达8人报名角逐,不过遴选结果出炉,新科副局长却未到职,选择投入台当局“怀抱”。都发局建管处长高文婷、都更处长张刚维也传出因压力过大萌生辞意,但局处尚有诸多任务须完成,目前两位处长均已接受都发局局长林洲民的慰留,继续留任。(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