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邱毅批柯文哲学东厂私设刑堂 提醒马英九"提高戒备"

2015年05月08日 23: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邱毅批柯文哲学“东厂”私设刑堂 提醒马英九“要提高戒备了”

邱毅在脸书对柯P猛烈抨击,比喻柯像东厂私设刑堂。(资料照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员会8日决议,将建请台北市政府针对前市长马英九、前财政局长李述德图利远雄部分,移送台当局“法务部”进行侦办。对此,邱毅晚间在脸书发文,酸柯文哲把“东厂”的手法学得入木三分,私设刑堂利用法律程序和媒体操作整人。最后还提醒马英九,“要提高戒备了”。

  据报道,廉政委员会8日下午公布大巨蛋报告,认定前台北市长马英九、前“财政部长”李述德在大巨蛋案中图利远雄情形严重。(中国台湾网 朱炼)

  邱毅脸书全文如下:

  柯文哲把魏忠贤用“东厂”斗争政敌的手法学得入木三分,大巨蛋锁定马英九,一顶图利远雄,贪污收贿的血滴子就来了,然后私设刑堂,利用法律程序和媒体操作整人,不死也得脱几层皮,马英九要小心,提高戒备了。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