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因乱讲话遭死亡威胁 害怕被杀已减少单独外出

2015年01月29日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因讲太多接恐怖电话 避免被杀减少单独外出

  台北市府市长办公室主任蔡壁如(右),证实市长室接到威胁要杀柯P(左)的电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 台北市长柯文哲就任刚满月,改革大刀挥向财团清查BOT案,犀利作风也招来非议。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办公室昨(28日)证实,上周五(23日)市长室接获恐吓威胁电话,怨柯讲太多“有的没的”言论,还呛“你给我小心一点,不然我就把他(柯)毙了”。

  台北市府发言人林鹤明说,市长室主任蔡壁如证实,市长室上周五确实接到1通民众来电,内容有较情绪性字眼,蔡壁如随后请市长随扈在户外行程时,多注意安全,市警局周一亦来了解情形。

  蔡壁如认为不必过度解读,因此没报案,相信警方的安全规划,也不会增加维安警力。

  不过,台北市警局昨晚表示,已加强警力在柯住所及市府周边执行维安,同时未来在柯的公开行程时,也会加派警力,并掌握情资确保市长安全。

  北市刑大大队长李文章说,类似状况市府驻警队有一定处理流程,昨晚向市府查证,市府表示确实接获恐吓电话,但认为事情不严重,所以未报案。

  蔡壁如说之所以没去报案,是因市长办公室常接到不少抱怨电话,几乎每两、三天就有,但从过去到现在这种情况一直都有,秘书反应也很淡定。蔡壁如强调,施政本来就会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市府能做的就是努力服务市民。

  柯文哲接受电台专访时说,因柯妈妈与支持者都提醒他注意人身安全,“为不让妈妈、支持者担心,已减少单独外出,不再像过去会自己骑脚踏车出门或单独搭捷运,避免被“陈文成掉”或“尹清枫掉”(陈文成、尹清枫系台湾两起著名“命案”主角)。”他说,“最近没时间外出,感觉很像在坐牢。”

  柯文哲所说的“外出”,应是指被网友撞到的“柯文哲坐捷运”的概念。(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