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厉害了!这款大妈竟在瀑布下搓泡洗头(图)

2021年01月22日 16:20: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厉害了!这款大妈竟在瀑布下搓泡洗头  

  目击民众拍下洗头过程上传到网上并痛批没有公德心。(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据台媒报道,南投县上周才发生学生带沐浴乳到日月潭洗澡事件,引网友挞伐,未料23日竟有两名妇人带着洗发水在中寮乡龙凤瀑布下的溪水洗头。目击民众拍下洗头过程上传到网上并痛批没有公德心。

  据报道,赖姓民众前天到中寮龙凤瀑布戏水,目睹两名妇人分据野溪两处流水处,无视其他小朋友在下游处戏水,悠哉享受起天然洗发SPA,毫无顾忌他人异样眼光。气得赖姓民众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两位大婶竟然在上面洗头,还带洗发精使用!”

  一名停车场管理员指出,夏日很多游客前来戏水,如见逾矩、脱序行为发生,管理员会制止,从没看过有人带洗发精洗头,让人看了不开心。

  南投县环保局水保科长张吟妃说,因流水采样不易举证水源遭妇人污染,只能道德劝说民众珍惜水资源,不会开罚。观光处长王源钟也说,非限制水域戏水不违法,呼吁民众发挥公德心维持水源干净,将加派人力巡查防制。 (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