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孕妇为获美国籍乔装登机 香港地勤:又是台湾人!

2021年01月22日 16:20: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香港机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在台湾有不少人希望自己孩子拿到美国国籍,会在生产前飞到美国,但飞机禁止怀孕32—36周的孕妇登机,这就让很多台湾人想办法偷渡。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有网友在香港机场遇到一对台湾夫妻,女子怀孕想登转美国的飞机,因大腹便便被拦下,和香港机场地勤和航警大吵。结果机场其他工作人员说“又是台湾人”,让该台湾网友听了好羞愧。

  一位台湾网友在脸书上发文,在香港转机时,碰到一对台湾夫妻,“这对夫妻穿着华丽,不过,让人纳闷的是,大热的天,女人竟然穿着风衣外套!就在过安检时,香港航警叫她过来脱外套检查,那女人马上一脸不情愿。”

  不脱还好,一脱大肚子马上现形。航警立刻通知航空公司地勤,地勤一来看到肚子脸色也变了,马上就要求两人回去柜台。这时,夫妻俩开始歇斯底里地跟地勤、航警大吵。因为这对夫妻,很多人被堵在转机安检这边!

  夫妻怒问,“为什么阻拦我们?登机证都给我们了,为什么要找我们麻烦?”地勤回答,“麻烦您出示您的适航证明,我们怀疑您已经怀孕32周以上了。如果您不出示适航证明,我们将会请航医来替您检查,若您已经怀孕32周以上,我们将会取消您的登机,并追究您及台湾部分的相关责任!

  该网友发文指出,在航警的戒护及地勤的坚持下,夫妻只有无奈离去,之后有没有上飞机就不得而知。不过,在他们离开后,该网友在现场听到其他机场工作人员说:又是台湾人!(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