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脱衣辱比丘尼男子致歉 辩称自己精神不稳定

2016年03月10日 00:4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男子杨士毅在火车上裸露肌肉侮辱比丘尼,引发众怒。(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拍摄微电影《当街嘿咻》而在台湾地区一举成名的27岁男子杨士毅日前竟在火车上当众脱衣羞辱比丘尼,甚至呛声“压迫欲望太久,所以我要给她看男人的肉体”,引发众怒。杨士毅本周日在视频网站上传道歉影片,辩称自己有躁郁症等病症,“脑袋想的常跟外头世界不一样”。

  杨士毅说,自己当时精神不太稳定,因为从小有强迫症跟躁郁症,还有点过动倾向,并患有轻微的精神分裂症,常常会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不太能够分得清楚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杨士毅说,现在事情过去了,但回想起来,他当时这样做是非常不对的,还说:“我要在这边跟尼姑再次道歉”。(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