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被曝性侵幼童 前民进党籍民代称手摸女孩私处练唱

2010年09月27日 09:26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9月25日,前民进党籍“立委”巴燕达鲁被媒体曝出涉嫌性侵2名幼童,其中有一名还是他的晚辈。昨(26)日,巴燕达鲁召开记者会声称这可能是误会,他只是在车里教小女孩学习唱歌技巧,告诉女孩唱歌须从丹田发声,还用手轻摸小女孩的胸部、腹部与丹田的地方。他表示,他的晚辈女孩和他走的很近,有如他的孙女,偶而他们还会玩玩脱衣服游戏。这样的解释惹来许多台湾网友的嘲讽。

  据巴燕达鲁说法,有一天他开车从山庄载小女孩上学途中,小女孩说很喜欢唱歌,听说巴燕达鲁曾受过歌唱训练,希望能指导她唱歌技巧,当时他就告诉女孩说唱歌须从丹田发声,还用手轻摸小女孩的胸部、腹部与丹田的地方。

  巴燕达鲁妻子则表示,她们夫妻很照顾小女孩,但小孩子爱玩,又不大听话,加上已有心仪对象,偶而会在外过夜。自己日前还打电话跟新竹县社会处上访说,小孩在二年前被她父亲性侵,以此理由拜托社会处帮女孩找一个家庭安置。

  这样的解释引起许多台湾网友的质疑、嘲讽。有网友揶揄道,“原来歌要唱的好, 要手按私处练发声啊! 此外,,异性晚辈来家中,记的要玩脱衣游戏才表示两家亲近啊!”

  据报道,新竹县警方这次处理巴燕达鲁涉嫌猥亵两位小女孩案,司法传讯程序走得比较慢,导致26日巴燕达鲁跟太太到另一位小孩家沟通,引起小孩紧张。新竹县警方强调,会斟酌全案发展,加速侦讯,预计将于今(27)日对巴燕达鲁发出传唤通知书,将全案函送检方。(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