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妙龄女被带至酒店“脱衣面试”遭骗财骗色(图)

2010年05月19日 11:43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男网友诱骗失业女子到高市谋职,趁机带往金典酒店(图)性侵。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县一名失业女子因男网友谎称在高雄开设多家精品店,她依约南下谋职却遭带往酒店性侵,对方骗称会让她当店长,要她“脱衣面试”展现诚意,两人同住一周、多次发生性关系,男网友还借故要她代垫11万元(新台币,下同)食宿费后避不见面,女子索讨费用反遭呛:“我在南部的背景很硬,你要怎么告我都OK!”才发现被骗财骗色报警。

  警方调查,被害女子(24岁)原在台北县土城一家服饰店工作,去年因不景气遭裁员后,迟迟找不到工作。年初她在网络聊天室认识吕姓男网友(29岁),吕男自称富商在高雄多家百货公司开设精品专柜,邀她南下担任店长,女子不疑有他,依约南下求职,在路边与吕男碰面,最后却惨遭骗财骗色;吕男昨未前往警局说明,被依妨害性自主、诈欺等罪嫌送办。

  被害女子本周日报案指出,上月她应吕男之邀,满心欢喜南下高雄谋职,吕男摆阔带她到高档KTV、夜店娱乐,还有多名衣着光鲜的男女佯装员工,她误以为“吕董真的很有实力。”当天吕男佯称酒醉要休息,带她前往高雄港畔以高空景观、观星电梯著称的五星级金典酒店休息,投宿时,吕男借口不胜酒力,要她代为登记住宿。

  受害女子难过供称,她扶吕男进房间后,遭强迫性侵,吕男完事后呼呼大睡,隔天她质问吕男,对方道歉说:“应该是酒后乱性,我忘记发生什么事。”接着安慰她,并允诺让她打理一家精品店,还要她脱衣面试,“展现积极争取工作的诚意。”她脱衣时却再度遭性侵。

  警方指出,女子与吕男同住酒店一周,其间多次发生性关系,吕男辩称公司产品侵权财产遭扣押,要女子暂垫食宿费11万元后避不见面,女子联系上吕男要求支付一半食宿费遭拒,吕男透过电话呛说:“我在南部的背景很硬,你要怎么告我都OK!”女子返家越想越气报警,不满说:“俨然把我当成泄欲工具。”警方根据被害女子的控诉,清查网络IP地址、过滤其手机纪录,锁定家住雄高市的吕姓男子,通知吕男到警局说明,不过吕男昨未现身,全案暂时函送侦办。

  律师姚本仁表示,女子若遭性侵害,应该避之唯恐不及,怎可能发生第二次?当时她若没有到医院验伤或报警,容易沦为各说各话,很难构成妨害性自主罪,不过女子与吕男进出饭店时,其神色是否有异可调监视器厘清,如果两人神情愉悦,女子供词很难被法官接受;吕男仅可能构成诈欺罪嫌,女子可向吕男求偿已支付的11万元。(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