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清华大学文艺汇演请比基尼女郎秀钢管舞惹争议

2012年04月19日 16: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大学校园竟然出现钢管秀!前天晚上,台湾清华大学办文艺汇演,学生会为了炒热活动气氛竟然找来钢管舞女郎助阵,贴身热舞的火辣照片被学生传上网立时引起讨论,尽管主办单位解释,表演活动是为了呈现台湾文化的多元性,但还是引发争议。

  据报道,当晚的节目中,起先是街舞助阵,男生跳完、女生跳,女大学生正在热舞,后面的报幕员却大声预告,今晚必将“震撼你的耳目,挑逗你的视觉神经”,因为精彩的就在后头。

  果不其然,火辣的长发比基尼女郎在报幕声后撩人出场,并借机倚靠在一名男学生身上,男大学生似乎也玩开了,双手举得高高的,还抓着一根钢管和女郎在舞台上磨蹭,学生用手机将画面拍下放在网上,立刻引发学生讨论。

  台湾清华大学学生会长陈慧元响应表示:“学生会尝试用很多不同的主题跟元素,希望呈现出不一样的、(台湾)清华的一个风貌。”

  台媒记者事后评述,尽管台湾清华大学学生会强调,没有脱衣、只有借位,但在单纯的校园内大跳钢管舞,如此有碍观瞻的行为恐怕还值得商榷。(中国台湾网 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