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女子爬上路灯脱衣大骂 向警察讨债(图)

2011年11月24日 1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昨天,许女为逼郑姓警察还钱,爬上路灯脱衣、大骂,上演惊魂记。(图片来源于: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屏东市大戏院千金许姓女子与屏东县警察局刑警大队郑姓侦查员发生财务纠纷,疑因不满郑男欠债不还,许女昨天爬上警局前灯杆,要对方下跪道歉,僵持近2小时,许女才被台警方拉下送医。

  郑姓侦查员未出面说明,由同事林男回应说,郑男欠许女60万新台币,还了20万,但由于还钱时没签收款证明,许女不承认郑男还钱。

  昨天下午2时许,许女到屏东县刑警大队找郑男讨债不成,气得爬上警局前灯杆,哭喊“欠钱的警察出来下跪,不下跪就跳下去死给你看”,许女边骂边脱掉衣服,只剩下黑色内衣,并将长发挽起,不停地叫骂。

  台警方见许女情绪激动,建议郑男出面劝许女下来,但郑男表示,“跟她说什么也没用。”许女妹妹要求台警方要郑男下跪救姐姐一命,但台警方认为不妥,有失尊严。围观民众越来越多,造成市区交通混乱,路面紧急封锁2小时。

  台警方出动云梯车趁许女不备将她拉到云梯车内,结束惊魂记。(中国台湾网 李迪)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