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蔡英文“大管家”急着要当台湾“国防部长”?(图)

2015年11月03日 19: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秘书长吴钊燮(左)

  民进党秘书长吴钊燮(左)昨透露,美国将出售2艘佩里级军舰及部分项目给台湾。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右)今重炮抨击吴钊燮,军购案是早就谈好的,质疑吴钊燮想收割功劳,“是急着要接‘国防部长’还是怎样?”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一党之秘书长可谓大管家,不仅统筹党内大小事务,也是党主席的左右手。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秘书长吴钊燮昨(2日)透露,美国将出售2艘佩里级军舰及部分项目给台湾。对此,国民党“立委”林郁方今重炮抨击吴钊燮,林认为吴要知所进退,知道自己什么身份说什么话。林郁方称,军购案是双方早就谈好的,美国国会也通过的东西。他质疑吴钊燮想收割功劳,“是急着要接‘国防部长’还是怎样?”

  林郁方表示,军购是美国方面与台湾当局在处理的事情,且美国国会早已通过。去年林去夏威夷访美时,美方也已确认此事。针对不久前有消息指出,由于美国国防部迟迟未将此次“军舰移转法案”送到国会备查,导致双方无法签约,原定两艘军舰在2017、2018年到台军服役的计划也被迫延后。林郁方认为,美国有美国的行政体系,但国会通过就是没问题了,其他耽搁都是技术性问题,“在野党说三道四是不适合的。”

  林也质疑,吴钊燮日前带队前往美国,参加“美台国防工业会议”,那是美国军火商在开会,吴钊燮带队浩浩荡荡去参加,“不懂得避嫌吗?”(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