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可见的未来都不会

2017年08月07日 17:34: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竞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终于说话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对于2018年县市长选举,柯文哲今天(7日)接受专访表示,2018年他一定会选。虽然有人建议他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但柯文哲强调不会去竞选,“可见的未来都不会”。

  据报道,柯文哲批评台当局“行政院”推动的节电政策,他说,命令要合理才能遵守,市政府以前冷气设在26度,现在设在28度,“完全关掉大家会闷死”。公家机关用电量不高,“百货公司冷气开太强才是问题”。

  他再度批评前瞻轨道建设,并以基隆轻轨为例,强调经过的路线、地上或地下都不确定,“什么都不确定这编什么预算?”过去很多轨道自偿率都是造假,现在还是一样。他说林全的前瞻计划“只想要钱,不想做事”,被林全反批不厚道,柯文哲回呛“被骂的人都不高兴,但我骂的不对吗?”

  至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柯文哲强调不会去竞选,“可见的未来都不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