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限电致台电员工中暑送医 国民党:蔡英文要完全负责

2017年08月07日 15:21:43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团批蔡当局限开冷气。(图片来源:国民党团提供)。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前,有台电员工因太热而被送医,蔡当局除了限制公家机关用电想不出应对岛内缺电更好的办法。对此,国民党团怒批:蔡英文要完全负责。

  台风“纳沙”吹倒花莲和平电厂电塔,引发限电危机,台当局“行政院”发函至县市政府,在电塔抢修完成前,公家机关每日下午1点至3点关闭空调。国民党团7日痛批,蔡当局“漠视人民”,应先减少工业大户的用电量,而非限制民间用电,拿公务员的健康换取“政策不跳票”的美名,让全台都中暑。

  国民党团总召林德福指出,近来有台电员工因太热而被送医,在夏日用电尖峰时刻,蔡当局除了限制公家机关用电,拿不出更具体的办法,只会让全台都中暑,蔡英文执政,就要完全负责。

  国民党“立委”王育敏说,蔡英文只会限制公务员下午不准开空调,但最近天气非常热,难道还要让公家机关1到3点不开空调的荒谬政策继续吗?如果最后员工中暑、出人命,蔡当局承担的起吗?她质疑,为何不先减少工业大户的用电量?

  国民党“立委”曾铭宗批评,台湾的火力发电厂非常老旧,但在蔡当局提出的“前瞻计划”中,节电措施却连一块钱都没有编列,希望可以进行调整。(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