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批蔡英文姐妹“一家亲的恐龙领导人与冷血部长”

2017年07月18日 15:5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批蔡英文姐妹:一家亲的恐龙领导人与冷血部长

   国民党批蔡英文姐妹“一家亲的恐龙领导人与冷血部长”。(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劳动部”昨日办理首场劳动政策公听会,“一例一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但“劳动部长”林美珠却出面说,目前没有修改打算,公听会“就是听听的性质”。李明贤炮轰说:“果真是一家亲的恐龙领导人与冷血部长”。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发文表示,当时强势主导“修法”的领导人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如今却说她其实也看不太懂“一例一休”;当“劳动部长”的表姐林美珠,却又出面强调目前没有修改打算,公听会的举办不是为了修改,只是应“立委”的要求。让人不禁觉得,这一家人到底是在演哪出?“这是唬弄、应付还是演戏、打假球?”

  李明贤讽刺说,若林美珠只是把公听会当成“听听会”,没有想有任何作为的话,那他可以把公听会内容全部录音,寄到“劳动部”让她听个够。

  李明贤批评,“一例一休”这个毒瘤,连同是民进党的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也认为蔡英文应该向民众道歉,并且全面修改,只有蔡当局完全无感。身为法学博士的领导人不懂法律,“劳动部长”却像资方打手,“这个当局还真是世界奇观啊!”(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