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立法院”再开打 “蓝委”搬桌子自立主席

2017年07月18日 14:25: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蓝委”费鸿泰(左)爬高破坏喇叭,“绿委”赵天麟(右)上前制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 “立法院”今天初审“前瞻基础建设预算”,蓝绿为了主席是谁谈不拢,国民党今天不理“会议主席”王荣璋,自己拉桌子另立“蓝委”罗明才为“会议主席”。

  质询轮到“蓝委”王育敏时,王荣璋请王育敏上台质询,王育敏说不承认王荣璋,罗明才便在一旁宣布,请王育敏上台质询,王育敏才上台,并提出程序问题质疑会议有瑕疵。

  罗明才接着就在台下裁示,由于会议有很多瑕疵,“本席宣布,由于会议诸多瑕疵,致使今天会议自始自出都无效,‘前瞻基础建设’预算全部退回重拟,择期再议,现在散会。”民进党则称这宣示一点意义都没有。

  罗明才一边讲,王荣璋一边继续进行议事流程,请“蓝委”赖士葆质询,刚好赖士葆正拿着麦克风痛骂民进党,赖士葆就说:“我不听你的喔,我只听我自己的”。赖士葆质疑王荣璋偷偷发开会通知,并喊道:“你不是主席。”(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蓝、绿“立委”们爆发推挤冲突,发言台也在双方拉扯中应声倒地,现场混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