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私下宴请马、吴? 朱立伦:只是帮马英九庆生

2017年07月18日 12:53: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日前邀宴国民党“立委”讨论“前瞻计划预算案”、“一例一休”等政策攻防。近日更被爆料在上周一(10日)低调作东宴请马英九、准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及多位前“内阁阁员”餐叙。对此,朱立伦18日受访证实此事,并解释“那正好因为我们安排的时间就在马英九生日的前几天,也顺便帮马英九庆生”。

  朱立伦表示,跟原来“内阁”的一些同事,一段期间就会一起聚会,的确上周一包括马英九、吴敦义以及很多的“内阁阁员”,过去的老同事们大家一起聚聚,安排的时间就在马英九生日的前几天,也顺便帮马英九庆生。

  对于国民党内“两个太阳(吴敦义、朱立伦)”的传闻,朱立伦说:“其实我们跟马英九或吴敦义跟‘阁员’的聚会,前几个月也有举办,最近也有举办,可能过几个月还是会举办,所以用这样来做文章,其实我们都是彼此都笑一笑而已”。(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