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退役飞官怒砸勋章反年改 他吁用铁槌做更有意义的事

2017年07月11日 08:1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退役飞官怒砸勋章反年改 他吁用铁槌做更有意义的事

  台军退役飞行员怒砸勋章,称对蔡当局失望透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台空军退役飞官田定忠因年改问题对蔡英文当局失望透顶,用榔头敲碎所有勋章并发表长文引发回响。前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今天(11日)凌晨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做出深沉回应。

  蔡正元贴文指出,当你们用生命巡航空域,他们在睡觉;当你们用青春防卫海域,他们在歪钱;当你们用血汗保安陆域,他们在夺权;当你们老退了,他们说你们是米虫,米吃太多要减粮。

  蔡正元指出,他们逃避兵役义务,有太多时间上PTT(台湾知名网络论坛)打屁(天南海北地聊天),呼朋引伴,推举一堆不中用的人掌权,毁弃对你们的承诺,剥削你们基本的尊严。他们再搞几个人拿高薪,上电视报纸羞辱你们,而那些电视报纸的后台,却是你们牺牲青春才让他们有机会投机致富、钱找女议员上摩铁的人。

  蔡正元文中说,你们要看乎清,认乎明,总有一天,不要用铁槌敲碎勋章,用铁槌做出更有意义的事,总有一天,总会到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