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反中"反核急转弯 侯汉廷批民进党与林飞帆之流无耻

2017年06月09日 16:21: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反中"反核急转弯 侯汉廷批民进党与林飞帆之流无耻  

  马当局时代林义雄曾绝食反核,现如今又绝食推所谓的“公投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绿营最近刮起一阵“亲中爱台”风,而“原能会”6日通过核二1号机重启运转,蔡当局所提出的“非核家园”也遭质疑跳票。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民进党与林飞帆之流,教导人民政客多无耻。”过去的“反中”、反核人士如今全部噤声!

  民进党两大神主牌:“反中”与废核最近变成“亲中”与重启核电。侯汉廷说,对“太阳花”宽容的集会“游行法”遇到少数民族就不见了;承诺劳工的恢复七天假,执政后也不见了。当民进党明显的转弯、失政与背叛承诺之际,林飞帆之流竟毫无反应,不然就是不痛不痒的分享他人文章而已!对民进党粗劣执政的冷漠,不正好落实了“打手”的身份吗?

  侯汉廷说,林义雄过去绝食反核,结果现在核电重启他开始减肥推所谓的“公投法”,当然让人看穿当初就是为了打马英九,毫无废核信念。为了自己的理由而转弯是个人取舍,但是会让过去的支持者失望与心寒。

  对于“太阳花”头目林飞帆婚宴维安一事,侯汉廷表示,居然还有高层要拍马屁让警察当保全,震怒泄密,向林飞帆道歉!你该道歉的对象是被动员当保全的警察吧?该道歉的对象应该是全体民众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