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美商会强势逼宫“美猪换FTA” 蔡当局这样回应

2017年06月09日 07:49: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商会强势逼宫“美猪换FTA” 蔡当局这样回应

  美商会强势逼宫“美猪换FTA”,蔡当局这样回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商会8日说必须在现存贸易问题如美猪做出让步,才能达成“台美自由贸易协定(FTA)”。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昨天表示,台湾希望达成FTA,但美国商会只是民间组织,他无法回应美国商会的民间说法和期待

  对于美国商会警告,太快改采再生能源,将带来调涨电费庞大压力。徐国勇表示,“非核家园”目标是2025年,还有一段时间,民生电价不会上涨。

  在核能方面,徐国勇表示,核二厂一号机部分不是重新启动,是岁修后的并联发电。有人提到趁岁修提早除役,但在2025年前要有配套措施。他强调,只要时间到,核一、核二及核三都不会延役,非核目标2025年达成,决心没改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