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为绿营拟梦幻名单:陈水扁选台北 吕秀莲选桃园

2017年05月27日 14:08: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为绿营拟梦幻名单:陈水扁选台北 吕秀莲选桃园 

  国民党为绿营拟梦幻名单:陈水扁选台北,吕秀莲选桃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日前与媒体茶叙时表示,新任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应该要像男子汉一样光明正大,跟绿营对决,最好自己下来选2018台北市长或新北市长。吴敦义26日则回应,“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则酸说,洪耀福可以着手规划2018梦幻名单,挽救蔡英文的民调。

  洪孟楷表示,洪耀福不知是否也爱说干话,竟要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参选双北市长?不看看民进党礼让的台北市长柯文哲目前民调之低,如此厚脸皮,还好意思叫别人像男子汉?既然如此,为帮蔡英文挽救低迷民调,建议洪可以着手规划2018梦幻名单。

  洪孟楷建议:

  台北市:邀请陈水扁前市长回锅参选,都可以不甩“五不”了,就说征招对复健有利,相信台中监狱也不敢废话。

  新北市:“水牛”游锡堃一定是不二人选,上次只输两万票,本次一定大有可为!

  桃园市:当然要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亲征,这样才展现吕力挺蔡英文的决心!

  台中市:“立法院长”苏嘉全既然在“立法院”被架空权力,更应该重回地方蹲点,重新燃起政治热情。

  台南市:“行政院长”林全改组风声不断、干脆下放台南参选,顺势“内阁”改组,一兼二顾。

  高雄市: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当仁不让,“年金改革”风波不断,应该是回乡参选的时候了!

  洪孟楷说,北北桃、中南高,有这6位梦幻的领导人、副领导人、“院长”参选,绝对能让民众耳目一新。蔡英文能叫动这6位,将是绿营大共主,再也没有人怀疑蔡搞不定派系;他指出,如果上述的参选名单,洪耀福乔不定,那就请别消费国民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