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办前副秘书长竟为吕秀莲点赞 称其“接地气”

2017年05月28日 09:23: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办前副秘书长竟为吕秀莲点赞 称其“接地气”

  吕秀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昨(27)日表示,台湾不能绕着“统独”议题打转,重要的是台湾的定位。吕秀莲并说几乎想跟蔡英文喊话,“再不努力,台湾会亡在你手里”。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大赞吕秀莲“说话愈来愈接地气”。

  吕秀莲昨说,台湾不该沉溺在过去争议,将国民党视作敌人。若再不接受新责任、走出隧道,就会丧失希望。吕秀莲表示,自己几乎想向蔡英文大喊“再不努力,台湾会亡在你的手里”。

  对于吕秀莲的喊话,罗智强在脸谱网表示,吕秀莲说话愈来愈“接地气”。蔡英文可以不听国民党说的话,但吕秀莲的话,势必得再三思考。

  罗智强呼吁蔡英文,“别让吕秀莲‘台湾会亡在你手里’一语成谶好吗?”,并说大家不是因党派之别刻意找碴,而是以不分蓝绿的心态,共同为台湾未来担心。“这样下去,台湾从里到外都会被蔡英文玩完!”(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