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代表选举党龄争议不断 郝龙斌提议暂停选举

2017年04月06日 16:55: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代表选举党龄争议不断 郝龙斌提议暂停选举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表示,若中常委还有意见,建议先把党代表的选举暂停,直接进行党主席选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天(6日)表示,法院判决后已经确认国民党代表选举党龄是4个月,若中常委还有意见,建议先把党代表的选举暂停,直接进行党主席选举。

  据报道,国民党中常会3月8日通过吕学樟等27名中常委提案,将党代表候选人资格只须满4个月党龄修改为1年。不过,有原本符合参选资格者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撤销决议之诉及声请假处分”,法院3月31日裁定将参选党龄从1年改回4个月。国民党对外表示不抗告。

  吕学樟等人不满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党代表选举党龄维持4个月,5日在国民党中常会提案要求国民党抗告,经中常会鼓掌通过。对此,郝龙斌今天在受访时表示,党代表的选举办法在过去就已经行之有年,这次也已经公告。中常会要去改变,在经过法院的判决后,已经确认党代表的候选资格是党龄4个月。若中常委还有意见,那是不是把党代表的选举暂停,直接进行党主席选举,等到大家确认后,再进行党代表选举。

  国民党党主席、党代表选举5、6日两日领表,17、18日办理候选人登记,预定5月20日举行党员投票及开票。(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