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防长”称比金城武帅 遭讽:为上新闻不顾脸皮

2017年03月21日 08:49:07  来源:海外网
字号:    

  金城武与台“防长”冯世宽年轻时的军装扮相。(图片来源:台“联合报”)

  海外网3月20日电据台“联合报”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红遍亚洲,传出台“国防部”将筹拍台版《太阳的后裔》,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19日证实,台军形象连续剧预计9月播出,目前已完成招标。民进党“立委”庄瑞雄20日早上在台“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询问台“国防部长”冯世宽,《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有没有比你当年帅?”,冯世宽回应:“还是差一点”,还称,金城武也不如他。

  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在脸书表示,“冯世宽根本就是狂新闻种子选手了,完全绑标狂新闻。”他建议冯世宽,讲话还是要实在点,否则,平常说什么别人也不会信了。

  林俊宪表示,有自信或自我感觉太过良好,那都是个人的事,但身为台“国防部长”,言论还是应该要谨慎保守些,起码要让国民觉得不浮夸、可以相信。相信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否则,每天都说自己100分,连清泉岗爆发集体吸毒了,都还再一次说自己100分,现在甚至说自己比宋仲基、金城武帅。

  林俊宪说,这些狂言绝对会连累到冯世宽平常说的台湾军机自造政策、要发展战机匿踪性能,冯世宽说惯了狂言,台湾民众都会对你的话打折扣,很难相信你说的话是认真的,或可以达成的。

  “建议‘部长’宜三思而后言,不要为了上狂新闻,置个人脸皮于度外。”林俊宪说,否则台湾战机还没研发出匿踪技术前,你自己就会先匿踪消失在台湾民众的信任圈里了。(海外网 张申)

 

相关新闻:

台“防长”自认长得帅:宋仲基比我还差一点

台"阿Q防长"自称比宋仲基帅 看绿营政要年轻时的尊容

蔡正元讽蔡英文冯世宽比较适合拍“皇民的后裔”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