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阿Q防长"自称比宋仲基帅 看绿营政要年轻时的尊容

2017年03月21日 00:08: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好狂!台“防长”冯世宽:宋仲基长的比我差一点

宋仲基(左)、冯世宽(右)。(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素有“阿Q防长”之称的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接受质询时再曝雷语。面对“立委”拿出韩剧《太阳的后裔》剧照,问冯有没有比你当年帅?冯世宽竟自信答道:还是差一点。“立委”又问,若与金城武相比如何?冯世宽说,“金城武不如我”,引发现场哈哈大笑。

  据台媒报道,自蔡英文上台以来,台军连番爆出虐狗、雄三导弹“误射”、战车翻车、官兵集体吸毒等出包事件,导致形象大挫。为此,台“国防部”竟计划砸千万预算,拍摄台版《太阳的后裔》连续剧,以挽救台军形象。国民党对此批评,“国防部”应要了解,外界对台军素质有疑虑,主要是一连串军纪事件所致,“募兵不是靠连续剧就能找到人来,拍再好进去又不是真的这样,看起来只会更好笑。”然而,素有“阿Q防长”之称,不论每次台军如何出包、丢丑,都毫不犹豫给自己打100分的冯世宽依旧不为所动,当众“豪爽”表示,自己年轻时帅过宋钟基、金城武。

  蔡英文当局的“阿Q防长”自上任以来,无论面对何种情况,乐观自信永远不减,颜值自信更是爆棚。为此,台媒今日特别扒出老照片,带网友回味民进党当局政治人物年轻时的一副副“尊容”……(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去年提议蔡当局登陆拉客,救台湾观光的“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1994年为台北市都市发展局长。(台湾《联合》报系资料图)

 

  如今的陆委会主委张小月,1993年为台涉外部门帮办。(台湾《联合》报系资料图)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